close

冬令進補首選 金門鄉間美食

榮獲網友評鑑五顆星美食餐廳★★★★★

「清雅羊肉爐」

2014年台灣新聞日報評鑑推薦店家

 

立冬時節,金門人喜歡進補,那要吃什麼好呢

清雅羊肉爐是經常有的共識

 

超過15年的羊肉老店,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滿座

慕名而來的客人絡繹不絕

 

 

用料實在 湯頭鮮美 拌麵線是內行人必點

羊肉大塊 讓人為之驚豔 食指大動

加入數十種珍貴藥材與羊大骨一起熬煮,
不燥不烈,不腥不羶,濃郁不膩,不論春夏秋冬、
男女老幼皆可食用,是補氣養身的最佳食補。
歡迎來店品嚐美味佳餚
 

 

 

週邊景點推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  金門國家公園位於福建省,為台灣第六座國家公園,總面積約為3,720公頃,約佔金門全島四分之一的面積,範圍包括太武山區﹑古寧頭區﹑古崗區﹑馬山區﹑烈嶼區等五個區域,是台灣首座位於離島的國家公園。

  金門擁有豐富的人文史蹟及自然生態,全縣國家級古蹟計有21處,其中國家二級古蹟瓊林蔡氏祠堂、文台寶塔、水頭黃氏酉堂別業、虛江嘯臥群謁及國家三級古蹟邱良功墓園......+more

 


  

 

  古寧頭戰史館落成於民國73年,乃金門居民為紀念古寧頭聖戰,特別在戰地建「古寧戰史館」。外形雄偉的戰史館是一幢仿古城堡式建築,內陳列戰利品、戰事文件及有功將領玉照,還有一幅幅巨大的國軍作戰情形的油畫....+more
 

 

 

 

 


 

  李光前,字帆天,湖南平江人,中央軍校16期畢業,在抗戰勘亂時代屢次建功,於民國38年以團長身份駐守金門。

  李光前將軍廟位於西浦頭,奉祀古寧頭戰役中為國捐軀的李光前團長。戰役結束後,團長忠骸移葬於太武山公墓,地方百姓感念衛國之英勇,特別在其殉國處立牌建廟塑像奉祀,視為地方守護神,自行追諡為將軍,並於民國40年建廟塑像,每年農曆9月初9,當.......+more

 


 

  金門慈湖位金門島西北角,民國五十八年由金防部司令官馬安瀾倡建,翌年完工,為一圍海築堤而成之鹹水湖,堤長五百五十公尺,與海相通,因魚蝦豐富,假日常有遊客到湖濱垂釣摸蝦。

  每年冬季候鳥南來北往遷徙而金門即是最主要中繼點,金門慈湖是賞鸕鷥....+more

 

 

 


  北山古洋樓位於北山村的一棟西式二層樓的古厝,民國三十八年古寧頭戰役期間,國共在北山、林厝-帶展開激烈巷戰。這棟中西合璧式的洋樓剛好位處路口要衝,當時曾淪為流竄共軍的指揮所。

  曾與逐屋掃蕩的國軍,雙方短兵相接,巷戰連連,從洋樓彈痕累累的牆垣上,不難想像當時激戰之驚心動魄。直到民國.......+more

 

 

更多詳細景點 .....+more



【店家資訊】

清雅羊肉爐

電話: 082-373-126

 

-營業地址-

金門縣金寧鄉盤山村下堡181號之1

 

歡迎參觀本站

 

A161510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aily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